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信息

湖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换届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22-04-01  浏览次数:343

    330日下午,湖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换届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科技大楼505会议室举行,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副校长余涛、党委常委肖六亿,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监事,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雷儒金主持。

湖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副校长余涛作《湖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从努力壮大基金会、坚持依法规范办会、广泛开展公益资助等三个方面回顾了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以来的工作。报告指出,第二届理事会能够顺利开展经常性的公益项目并取得良好反响,得益于广泛争取支持、项目管理规范和对捐赠文化的培育。报告强调,面对新形势和新任务,基金会要强化内部管理和组织建设,争取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助力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湖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湖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法定代表人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报告》。

会上,湖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秘书长朱崇军汇报了《章程》及修改说明并介绍了湖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候选人建议情况。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监事、秘书长。

新当选的湖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副校长余涛表示,湖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在两届理事会的努力下,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有力地推动了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收获了很好的社会评价,为第三届理事会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余涛强调,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立足学校长远发展推进基金会高质量建设;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围绕核心重点工作推进基金会高成效发展;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合法合规透明高效增强教育基金会公信力,紧密围绕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50周年校庆,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余涛为新任理事颁发聘书并为上一届理事颁发纪念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