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信息

武汉长兴集团有限公司来学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22-04-21  浏览次数:187

4月20日上午,武汉长兴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须红一行来学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副校长余涛、校友办、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相关负责人及相关学科专业教师代表参加洽谈。

会上,余涛首先代表学校对杨须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从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办学实践、专业设置、产学研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与成就。余涛希望在人才培养、校企融合等方面与武汉长兴集团有限公司合作,优势互补、实现双赢。

杨须红对学校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认同,并对武汉长兴集团有限公司在机电工程、电力工程和智能制造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双方就供配电技术研发、人才培养、市场业务开拓等方面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据悉,武汉长兴集团有限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维保于一体,是国内先进的电气设备制造企业之一。目前公司主要以工业电器产品制造为主,技术研发力量雄厚,注重质量管理和品牌创新,产品技术性能、产品工艺及质量均达到国内同行业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