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信息

黄石北富生态种养殖股份有限公司爱心助学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22-04-23  浏览次数:219


4月21日下午,黄石市北富生态种养殖股份有限公司爱心助学座谈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4会议室召开。校学生工作部部长易桂姣、工会委员会常务副主席宋嗣军、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刘洋,黄石北富生态种养殖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富国及受资助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座谈会由学工部副部长姜少平主持。


图片



会上,五位受资助学生向企业负责人及学校领导老师汇报了自己过去一年的学习、生活及工作情况,并畅谈了自己未来的人生规划。他们纷纷表示,要把企业和社会的爱心资助转化为奋发进取的动力,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将来以实际行动回报企业、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图片


随后,北富农业相关负责人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公司总经理刘富国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介绍了北富农业的企业文化,希望受助学生能增强自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他表示,公司将持续为五位同学提供每人每年2000元的爱心助学金,直到同学们大学毕业。宋嗣军、刘洋两位老师也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并就同学们的个人成长和未来发展给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建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最后,学生工作部部长易桂姣代表学校对黄石北富农业给予我校贫困大学生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期待双方今后能有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她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完善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体系,进一步加大经济困难学生帮扶力度,助力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同时,她也充分肯定了五位受助学生一年来的成长进步,希望同学们感恩于心,励志于行,不辜负企业和学校领导老师的期望。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