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信息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22-10-13  浏览次数:105

2022年1011午,湖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在科技大楼506举行第三届理事会第次会议,基金会理事长余涛,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出席会议监事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基金会秘书长朱崇军主持。



会议听取了基金会近期工作情况,包括本年度捐赠资金收支情况和近期捐赠项目进展情况,并对基金会自理事会三届二次会议以来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和赞许。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2年度10项重大捐赠项目以及申请慈善组织公开募集资格议案充分研讨了加强基金会规范内部管理、优化项目流程运作、五十周年校庆捐赠工作方案等重要议题,对基金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理事长余涛指出,基金会对内不断强化自身建设,推进基金会工作的规范化、专业化和精细化,做好捐赠人和高校之间的桥梁纽带工作。对外要寻找外部需求与学校发展事业的汇合点,积极挖掘潜在资源汇聚八方力量建设,外资源,将基金会打造成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高水平师范大学助推器和蓄水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