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活动

喜讯! 旅游系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导游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256

2021年5月12-16日,经过三天激烈角逐,“云驴通杯”第十二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在山东青岛完美收官。在历史文化学院李建刚教授、何小林及杨庆老师的指导下,旅游系学子刘星雨斩获英语组一等奖,实现我校在该赛事中一等奖零的突破,邓珑淼荣获英语组二等奖,夏云帆获中文组二等奖,同时邓浩然同学也喜获中文组三等奖。


   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是目前我国旅游教育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赛事,是规模最大,全面覆盖中、高职和本科院校的年度盛会。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336所院校的1035名选手参赛,参赛院校、参赛选手创历年之最。
   历史文化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旅游系教师对学生进行赛前辅导,从理论到技能训练、英语口语训练以及仪容仪表等方面给予全方位指导。整个比赛分理论机考、导游讲解和才艺展示三个环节,旅游系学子们在比赛中发挥稳定,展现出扎实的基本功、娴熟的专业技能,赢得了现场评委的肯定,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