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仙桃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向我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发布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22-04-19  浏览次数:28

412日下午,仙桃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和仙桃市非织造布产业协会向我校捐30万只独立包装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助力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校长李宏、副校长余涛、共青团仙桃市委员会书记卢意、仙桃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邵艳华出席捐赠仪式。

余涛在致辞中对仙桃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和仙桃市非织造布产业协会的无私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在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的重要时刻,仙桃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主动向我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充分体现了仙桃市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充分体现了青年企业家协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学校将严格管理受赠防疫物资,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不辜负青年企业家协会的善举。

邵艳华介绍了仙桃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和仙桃市非织造布产业协会的基本情况,希望以此次捐赠仪式为契机,与我校达成全方位合作体系,进一步深化产学研融合发展,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加深合作。

捐赠仪式上,余涛代表学校与湖北德讯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艳霞签订捐赠协议并颁发捐赠证书。李宏为企业家代表颁发了创业导师证书。

卢意代表共青团仙桃市委,向捐赠仪式的召开表示祝贺。她表示,仙桃各级学校都有从湖北师范大学毕业的优秀教师,他们为仙桃市教育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为经济、社会发展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她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我校合作,构筑校企合作“三赢”模式,为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李宏在讲话中表示,此次捐赠充分体现了共青团仙桃市委和各位企业家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以及对教育事业的真诚关心与支持,进一步增进了仙桃市市委、仙桃市企业家们与湖北师范大学的友谊,学校将进一步发挥学校科研和人才优势,主动为仙桃市青年家企业家协会和仙桃市非织造布产业协会各位会员单位提供服务,希望双方今后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课程开发、师资共享、实习就业、科技创新等方面的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不断拓展校地、校企合作层次和领域,实现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仙桃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企业家代表,学校党政办、校友办、党委宣传部、教务处、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团委、后勤集团、产学合作处、文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先进材料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