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纪委书记陆咏梅出席黄石(上海)离岸科创中心开园仪式

发布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22-11-11  浏览次数:10

 11月5日,我校纪委书记陆咏梅出席黄石(上海)离岸科创中心开园仪式,并与湖北师范大学上海校友会负责人和参会校友进行座谈,校友办负责人随同参加。

座谈会上,各位校友详细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创办历程、发展近况和运营方向,深情回忆了在母校求学的春春岁月,衷心感谢母校的培育,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

陆咏梅对校友在各自领域的矢志追求和成就表示赞赏,向校友们一一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办学成果,并对校友们在学校各项事业上的鼎力支持和无私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陆咏梅书记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和重要资源,校友在各领域的发展成果促进着学校成长与进步,诚挚希望各位校友一以贯之地关注与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为母校的建设添砖加瓦、建言献策。座谈结束后,陆咏梅一行在校友的陪同下参观了相关校友企业。

黄石(上海)离岸科创中心是继黄石(武汉)离岸科创园后黄石在外设立的第二个离岸科创“飞地”,也是湖北省在上海的首个飞地园区,为支持园区建设并促进校友工作有效展开,湖北师范大学上海校友会以及部分校友企业纷纷入驻。未来,黄石(上海)离岸科创中心将成为黄石对接长三角、走向世界的对外开放和协同创新桥头堡,也将成为湖北师范大学长三角地区校友沟通的有效平台与重要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