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副校长余涛一行赴珠海中小学开展调研座谈和校友联络工作

发布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23-04-05  浏览次数:10

41日,副校长余涛一行来到广东省珠海市第二十三小学开展调研座谈并走访看望当地校友,珠海市第二十三小学相关领导、工作在珠海市中小学的我校部分优秀校友代表参与活动,会议由珠海市斗门区第二中学校长,我校90级化学系校友彭晓华主持。

座谈会上,珠海市第二十三小学相关领导致欢迎辞。随后,校友们逐一回忆了当年在湖北师范大学的求学经历,讲述了奔赴工作岗位后的发展过程,深情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和对学校未来发展的关心关注。他们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踔厉奋发,为母校创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高水平的师范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发展中,充分展示湖师人的风采,并衷心祝愿母校50岁生日快乐。

余涛在讲话中首先对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校友们一直以来给予母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重点围绕学校发展规划、队伍建设、学科优势、育人成果、校友工作等方面对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做了介绍,并提出湖北师范大学作为省属重点师范院校,多年来为各地基础教育输送了大量的优秀师资,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卓越成绩也是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最好反馈。同时他希望校友们继续秉承“诚毅勤敏”的校训,发扬“自强不息,尚诚厚德”的湖师精神,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并诚挚邀请校友们参加今年举办的建校五十周年庆典系列活动,共叙友谊,共话协作,共谋发展

会议结束之后,相关领导和参会人员参观了珠海市第二十三小学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