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校友工作处召开《黄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学习会

发布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23-12-04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动《黄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贯彻落实,牢固树立文明观念,养成文明行为习惯,2023年6月12下午,校友工作处在校庆办召开《黄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专题学习会校友工作处、校庆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处长刘洋主持。

    会议重点学习了《黄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会上,副处长敬道领学了《湖北师范大学学习宣传贯彻黄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实施方案》,详细介绍了《方案》的主要内容、目标和推动措施。她指出,校友工作处在校友交流与活动中积极引导校友们树立文明行为意识,共同维护社会良好秩序。

    周俊杰海棠张茜分别领学《黄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黄石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黄石市养犬管理条例》。

    刘洋指出,《条例》是黄石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市民文明素养的重要举措。他强调,处全体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条例》的重要意义;要严格遵守《条例》规定,不断提升文明素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大力宣传《条例》,引导广大校友树立文明意识,践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和谐进步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