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校友工作处召开处务工作会

发布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23-12-04  浏览次数:14

    2023年6月12下午,校友工作处在校庆办召开处务工作会,校友工作处、校庆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处长刘洋主持。

会上,刘洋传达了学校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领学了党委副书记、校长雷儒金作的校长工作报告,反馈了教代会代表对学校校友工作、校庆工作的期望和建议。他指出,校友是学校的重要资源和宝贵财富,校友工作对于推动学校发展和提高校友群体凝聚力具有重要作用。刘洋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络和服务等各项工作,促进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间的合作与交流,搭建更广阔的校友网络平台。

副处长陈敬道就外出学习考察、网站建设改版、教育发展基金会成员改选、教育发展基金会项目建设等工作上作了安排和部署。

与会人员就近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和研究。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强校友信息管理,引导毕业生做好校友服务平台登录认证工作,建立更全面准确的校友数据库,并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和交流,促进校友之间的相互联系和合作,争取多方力量支持;要进一步加强基金会项目管理工作,建立健全更加透明和有效的管理措施,确保捐赠资金的最大化利用,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