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长雷儒金一行参加北京校友大会

发布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23-10-25  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10月21日上午,湖北师范大学北京校友会在北京市湖北大厦隆重举办庆祝母校建校50周年暨理事会换届大会,近200名北京校友、在京读研湖师学弟学妹、在京离退休老领导和老教师代表参加活动。校长雷儒金,党政办、校友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雷儒金向全体校友介绍了学校当前发展态势,回顾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和今后发展目标,对北京校友会为母校发展建设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并代表学校诚邀各位北京校友11月18日回母校参加五十周年庆典,再续同窗情谊。

会上,校友工作处负责人宣读了校友总会《关于北京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组成的批复》,大会选举北京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

新任会长政治系91级校友耿协送在致辞中对母校领导关心北京校友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上一届理事会的工作表示高度赞赏耿协送简要介绍了此次在母校设立“北京校友会筑梦北京奖学金”的具体方案及募捐结果。他表示,北京校友会将继续发掘和凝聚北京校友资源,创新开展各类校友活动,发挥好北京校友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助力母校和校友共同成长,让北京校友会成为北京校友们共享情谊的精神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