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上海校友会华东区知名校友企业走访第一期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23-12-25  浏览次数:10

2023 年12 月23 日下午,在湖北师范大学上海校友会的组织和安排下,近20位来自各行各业的校友来到上海昊通集团总部,参加了上海校友会华东区知名校友企业走访第一期活动。

上海昊通集团董事长朱华校友是知名实业家和投资人,化学系 1991 级校友、上海校友会名誉会长上海昊通集团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与会校友,介绍了昊通集团的基本情况,并带领参观了接待区、会议室、办公室、展示厅等区域

  


随后,华东区知名校友企业走访活动正式开启,上海校友会吴冬春会长进行了活动致辞,转达了母校对校友们的问候与关切,同时号召大家积极参加校友会活动,为母校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知名实业家、投资人朱华校友作为本次走访企业的董事长,在致辞中向与会校友们简要介绍了昊通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经营理念、发展愿景等,让校友们对昊通集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同时还就校友们关心的经济形势、投资融资、发展战略、创新创业等话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推动整场活动进入高潮。


最后,与会校友依次轮流自我介绍、互相认识,同时也表达了对母校感谢和关切,也希望借助校友会这一平台开拓视野,寻求更大的发展空间。

  


上海昊通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 年,公司以石油化工为支撑,农药化工和医药化工为两翼,坚持产业与金融相结合,管理、资金、技术、市场并举的发展模式,聚焦化工供应链管理、全产业链运营。产品销往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印度、南美、东南亚、中东等地区,和众多跨国公司、央企、知名上市公司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集团2022年销售额达到111亿。

昊通集团董事长朱华校友在湖北师范大学50 周年校庆期间,不仅捐赠了学校广播台的改造项目,还成立了一支助学基金,用于定向资助符合学校贫困生标准的全日制在读生(包含本科生和研究生)每人每月1000 元,直到本科或研究生毕业。

  


上海校友会将持续开展知名校友企业走访交流活动,加强校友间的互联互通、资源共享,也为母校进一步高质量发展贡献校友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