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湖北师范大学武汉校友会筹备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24-04-01  浏览次数:10

为了贯彻落实“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工作理念,形成校友和学校事业的双向发展的良好局面,2024年3月30日下午,湖北师范大学武汉校友会筹备会在黄石(武汉)离岸科创园顺利召开。黄石汉办副主任李军,湖北师范大学校友处处长刘洋、副处长陈敬道,湖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崔永辉、副书记杨娇,以及20余位各行各业的校友代表参加会议,畅叙师生情谊,共商武汉校友会成立和发展事宜,会议由陈敬道主持。



会前,大家共同参观了黄石(武汉)离岸科创园展厅。

会上,武汉校友会筹备组成员邹鸿钊详细汇报了校友会前期各项工作开展的情况,并从武汉校友会目标定位、组织架构、日常运作以及发展概况设想等方面展开作了详细的介绍,呼吁充分发挥校友力量,推动武汉校友会成立。

与会的校友们积极畅言,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感谢母校的教育和培养,分享个人事业发展经历,并围绕联络校友、组织活动、建章立制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对筹建武汉校友会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校友会是链接广大校友,实现资源共享,加强校友间以及校友与母校间联系和合作的重要纽带,希望通过开展各类活动促进校友间的情感交流与合作巩固情谊,为不同行业的校友提供差异化的服务和资源支持共促发展